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

呐喊 !!


灵魂 呐喊! 

灵魂很轻 容易迷失 。
不在体内 被锁在 深蓝却不黑的空间里。很黑 不安。空间在旋转!我很用力 的盖着耳朵 撕破喉咙 的喊!不停的喊!喊!喊!喊! 无声 却很响!空间在旋转。。灵魂被扭曲 

很用力的在跑!草丛比我高 我不停拨开 挣扎 又被荆棘卡倒!会痛 不渗血的痛!继续 的咆哮!用尽全力的咆哮!!看见光明 不见出口!!
惊惶恐惧 绝望的求救!却又 没人发现。。

看见人们的影子 我努力的在荆棘攀爬 援手好像靠近 却又是现实的取笑。取悦他人。。最终还是被遗留!我无助的看着。。

生闷气的小孩 独自在跺脚 踢着散沙!还在 呐喊!!不停反复 不停的反复!啊!失望 的坐着。
会看的不多 ,明白的更少,了解的几乎没有! 
继续的呐喊!呐喊!不停的喊!绝望的呐喊!我挣扎的呐喊!灵魂 只能无声的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