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无言。。



无言。。





那天晚上大家把第七间分店的一切准备好后就各自回家了因为明天就是开张当天。。而我就独自留了下来,坐着一旁 看着装修工人把最后的手尾给收拾好。。那一刻 , 没有了之前的欣慰, 没有了之前的感触 。。只有 无言 的我。。清楚知道不是我的厌倦 , 也不是我的无奈。。可能只是习惯了吧。。也或许是 麻木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习惯而当然我也不例外。。譬如 ;习惯半夜喝水 , 习惯在某间餐厅吃一样的食物 , 习惯不理天气的冷热都盖上厚厚的被才肯入睡 。。等等~ 因为会爱上习惯 所以我更恐惧去习惯。。因为要我去习惯上某些东西并不难 但要我把习惯戒掉就非常让我痛苦。。 那种 “慌” 了 “乱”了的感觉,我想 我会崩溃。。。



  对事,对物,对人都一样。。一旦习惯了。。就很难把它戒掉。。。



  就如爱情一样,因为喜欢而爱上,因为爱上而习惯 。。。习惯他的味道,习惯他的好坏, 习惯他的口味 ,习惯他的一切一切。。所以有时我会告诉身边的朋友,两个人可以在一起就要去习惯而不要尝试去改变。。因为你要的改变就是另一半的习惯 !!与其,去改变另一半的习惯而换来那无必要的伤害 ,不如就好好利用自己的包容心去习惯。。要爱一个人不难 , 要爱上他的一切才让人烦恼。。。
为“爱”; 你能 容忍多少 ?? 又能 包容多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