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迷路。。





迷路。。



印象中的第一次迷路是发生在我很小很小时。。在游乐场里。。记得,一切发生就在那一刹那。。一个转身,我就找不到我的父母了。。当时的我,呆呆的站了几秒就放声大哭了。。还好,有位好心的叔叔带我找到了我的父母。。那种孤单,无助的感觉,到现在我还忘不了。。



现在的我已经懂得在迷路中寻找出口,寻找方向 所以我不在害怕。。却更害怕在生活上迷失自己。。迷失我的方向。。。


以为只要凭我的勇敢,努力和无惧就不容易迷失自己。。而后来才发现,我却实在生活中跌跌撞撞的兜了不少圈子。。自己却还害怕的去面对,总爱当若无其事。。。


无助的迷失在生活,彷徨的沉迷在物质 , 虚伪的度过人生 。。。或许就该这样慢慢的习惯,或许就该这样慢慢的学习接受。。哪怕那盏明灯从未出现。。哪怕永远也寻找不到出口。。。直到时间带走一切而慢慢的老去。。就这样飘飘沉沉的度过一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